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专题

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简报(第十一期)

发布日期:2005-10-26 阅览次数:

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

   简   报

共青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委员会    第十一期     2005年10月17日

 

树团员责任    提高团员意识

 20051024日 上午,校团委副书记阿布力克木·阿迪力同志带领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小组成员,前往各院系(部)针对我校“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 情况,进行了检查与督导。主要对“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前两阶段的工作与学习进了工作总结与安排。即学习阶段、评议整改提高阶段,并且针对广大团 员青年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进行了检查,要求各个学院对所开展的“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内容以书面形式整理与归档。

  此次针对我校各个学院开展“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检查与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积极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院信息】        团结奋进促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团员教育活动

20051024日,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们,积极响应团组织的号召,进行了“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的学习活动。在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院团员青年重温入团 誓词,也使各位学生干部重新树立了团员责任,提高了团员意识,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学生干部针对自身的不足做出了积极的整改方 案。

200510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新老生文艺汇演”,15个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得到了工商管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存生同志、团委副书记阿布力克木同志及各院系部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亲临了晚会现场。工商管理学院用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提高了教育的成效。

 

学院工作大事记☆

1、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的系列学习内容并取得了一定成就。2、在工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苑星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部分团员前往新华北路街道办事处参加了挂牌仪式,开展了红旗路社区社会公益劳动。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新老生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4、组织各班级班委、学生干部针对“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一、二阶段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和学习。5、在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苑星的带领下,学院团干部对 “保持共青团员先进性教育”的材料进行整理和归档。

 

青春在球场上飞扬

-----记我校与师范大学篮球友谊赛

   20051025日下午,我校与新疆师范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下午630分,在一阵热烈的欢呼声中,篮球友谊赛在自治区团校篮球场上拉开序幕。正值深秋,天气寒冷,但双方的运动员们依然短裤短衫,都各尽其力,将精彩的球技展现在观众面前。双方啦啦队们亦是兴趣高涨,为各自学校的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新疆师范大学的运动员们一上场就以快攻连连得分使我校队员们颇感费力,但由于我校队员在后三节比赛中加强了防守,大胆进攻,一度阻止了对方的快速攻势,最终以50 39取得了胜利!

  此次友谊篮球赛,不仅了两校之间友谊的加深,也为两校同学们的友好往来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此类比赛的开展,也使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得到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