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在2019年“为艾发声”世界艾滋病日Vlog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29日,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为艾发声”世界艾滋病日Vlog短视频大赛总决赛暨表彰会在乌鲁木齐市新融大厦举行,我校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志愿者围绕知识普及、校园实践、观念普及、倡议推广、随心创意等五大防艾主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努力创作,共完成396部宣传预防艾滋病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学院美术教育1704班周大为和工商管理学院会计1806班刘晶玉同学获得“最有影响力校园公益人物top10”荣誉称号;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1709班周胜杰、张晶媛、王佳怡等同学的作品《为爱“心”发声》获得优秀作品奖;我校荣获2019年“为艾发声”世界艾滋病日Vlog短视频大赛“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不仅了解和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向“零艾滋”迈进的决心,让预防艾滋病真正走进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