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旅游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融情促成长”迎新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阅览次数:

  12月3日晚,我校旅游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融情促成长”迎新联谊晚会在祥云校区举办,旅游学院结亲师生与大一新生300余人参加迎新联谊晚会活动,师生们共聚一堂,融情交流,共育民族团结之花。

  联谊晚会开始前,教职工主动联系结亲学生,对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给予悉心指导和帮助,并合影留念。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古典舞《归去来兮》、现代舞《串烧舞蹈》、民族舞《灵之韵》和《赛乃姆》,还有模特时装秀、小品、情景剧等表演,整场联谊晚会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各族师生心连心、手挽手、亲如一家的生动画面,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掌声。

  此次迎新联谊晚会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活力和风采,促进了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铸牢了各族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