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5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别与高新区(新市区)北京路片区管委会党工委锦海巷社区党总支、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幸福集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两场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初、锦海巷社区书记周晓莉、幸福集社区领导张洁等社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社区党建文化墙,互相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心得,张莉初作了《民法典》相关知识宣讲,给在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张莉初还代表学校给两个社区赠送了书籍、党徽、党旗等物品,并慰问了我校派驻锦海巷社区第一书记、驻幸福集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同时与两个社区签署了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双方党组织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今后,双方将本着“党建共建、惠及群众”的理念,认真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争取共同跨入先进党组织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