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进我校作宣讲

发布日期:2022-03-3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走进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自治区团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古丽娜·麦麦提明、赵萃、古丽帕丽·乃比江以及我校两位团学骨干作宣讲。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

  宣讲中,古丽娜·麦麦提明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勇救落水儿童献出生命的英雄事迹;古丽帕丽·乃比江以一名辽宁舰退役女兵的身份娓娓道出她从新疆到海疆的航母梦;赵萃作为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讲述了她在爱与责任中渡过的三年支教时光;团学骨干们分享了暑期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以及疫情期间在口罩厂坚守四十余天的抗疫事迹。讲到动情处,在场青年学生无不深受感动,热泪盈眶。

  传媒学院学生娜地兰·艾合买提江说:“在听了老师们讲述的青年奋斗故事后,更坚定了我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在奋斗中成长进步的决心。”

  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马娜娜说:“本次宣讲让我的内心深受鼓舞,我将会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无悔青春,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